深新早点 | 重要提醒:事关买房、租房、装修、物业等
2022-09-22 0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重要提醒:事关买房、租房、装修、物业等

中国女篮20日公布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的12人参赛名单。2022年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至10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中国女篮参赛运动员为:李缘、王思雨、武桐桐、杨力维、金维娜、李梦、张茹、黄思静、潘臻琦、迪拉娜·迪里夏提、李月汝、韩旭。

640.jpg

当地时间9月21日,卡塔尔内政部宣布,11月1日至12月23日将暂停部分游客入境。此期间只允许持有或关联2022年世界杯球迷卡的游客入境卡塔尔。除此之外,持有卡塔尔身份证的卡塔尔公民和居民、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国家公民、持有卡塔尔工作签证的外国公民以及与人道救援相关的人员,可免受这一法令限制。

瑞典中央银行20日宣布,从21日,也就是今天起将基准利率提高100个基点,至1.75%。这是自1993年,也就是29年以来,瑞典央行最大幅度上调基准利率。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