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重要提醒:事关买房、租房、装修、物业等
2022-09-22 0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重要提醒:事关买房、租房、装修、物业等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公布2022年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和优秀自然教育课程名单,深圳仙湖植物园一举斩获双奖——该园公众服务中心张卫哲博士荣获“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称号;由该园开发的自然教育课程《阴生植物探索之旅》被评为“优秀自然教育课程”。

9月20日,以“守护珊瑚、守护蔚蓝”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珊瑚日活动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举行。

9月20日,我国继港珠澳大桥之后又一个世界级海底隧道工程、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工程——深中通道E21管节完成沉放对接,深圳海事局保障管节浮运安装现场通航安全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西行隧道路面沥青面层顺利铺筑完成,该工程将于近期通车。

自9月21日8:00起,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儿科门诊、感染肝病门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门诊3个门诊位置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640.jpg

据悉,儿科门诊将一分为二分为:儿科呼吸病门急诊(含午间、夜间急诊)、儿科普通门诊,家长可根据患儿病情需要,在“协和深圳医院”微信公众号或者“健康160”上有选择地预约挂号。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