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重要提醒:事关买房、租房、装修、物业等
2022-09-22 0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重要提醒:事关买房、租房、装修、物业等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22号),认定北京大学等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广东省有6所高校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是深圳市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

9月21日,“软科2022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正式发布。深圳大学共上榜36个学科,按照上榜学科数量统计,位列非“双一流”高校第二,进入前10%的比去年新增2个学科,上升到2022年全国第4名。

近日,深圳大鹏新区大笔架山荔枝园附近3位登山客迷路报警求助,大亚湾特勤大队一站出动两车十人赶赴现场进行救助。当时天色较暗,山体覆盖面积较大,消防救援队员一路沿溪爬山找寻,最终成功找到被困人员,安全将他们护送下山。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