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这座超级枢纽年内开通!
2022-08-29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这座超级枢纽年内开通!

●据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消息,南山区2022年度人才住房补租申请开始公开受理。具体如下:

01

申报范围

工商注册(行政许可登记)及税务登记均在南山行政区域内的企业(机构)(含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海区块,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含高尔夫、房地产类企业)。

02

申报时间及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22年8月25日至9月6日(含周六、日),逾期未申报或未补正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申报方式:

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补租的企业(机构),于申报时间内登录“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安居信息系统”

https://nszj2.szns.gov.cn:8092,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上传申报材料,同时关注系统审核信息和短信提醒,及时补正材料。(《安居信息系统操作手册》可在【补租】-“模板下载”处下载查看)。

03

申报类别

企业(机构)只能选择以下一种类别进行申报:

(一)重点企业;

(二)专精特新、商贸、物流及专业服务类企业;

(三)金融类企业;

(四)科技类企业及科研院所;

(五)军民融合类企业及机构;

(六)中小型文化创意类企业及体育产业类企业、旅游类企业;

(七)现代高端服务业;

(八)社会医疗机构、社会组织、民办学校及幼儿园;

(九)“南山领航卡”持卡人及留学人员所创办企业或组织。

以上申报类别涉及的分类标准、申报条件、申报材料、配额上限、评分细则等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跳转至原文页面查看附件2《南山区2022年度人才住房定向配租补租评分标准》(下称《评分标准》),其他注意事项(包括总部企业与下属企业的合并申报、调剂分配问题,人员享受条件等)可见附件3《关于南山区2022年度人才住房定向配租补租工作的有关提醒》。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