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光片区IP形象选哪个?快进来投票吧!
2022-06-13 2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坝光片区IP形象选哪个?快进来投票吧!

人工智能朗读:

坝光片区(王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黄仕婕)作为深圳国际生物谷、食品谷“双谷”叠加的坝光片区,终于要迎来属于自己的IP形象啦!为进一步推广坝光城市品牌,提升片区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助推新区重点区域高质量开发建设,新区坝光开发署结合坝光独特的生态优势和前沿的发展定位,思考设计了三款坝光IP组合形象,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设计,并到文末为你最喜欢的IP形象投上一票吧!

一、角色版的白鹭博士+银叶树宝

白鹭采用三头身职业角色设计,树宝采用两头身萌版设计。树宝通过头部的棱角、银叶树叶凸显其银叶树种子的特征。白鹭以羽冠、长嘴、翅膀、长脚等特点,表现白鹭特征,同时加入科研服装、生物医药实验器材,体现其职业权威特点,展现坝光产业特色。

二、Q版的白鹭博士+银叶树宝

软萌可爱、趣味互动。白鹭采用写实Q版设计,白鹭以羽冠、翅膀、长腿表现白鹭特征。树宝通过头部的棱角、银叶树叶凸显其银叶树种子的特征。对眼睛和嘴巴进行刻画更具亲和力放大白鹭体型、眼睛、以及脚的特征,使其更有辨识度。

三、科技版的白鹭博士+银叶树宝

白鹭采用两头身科技感设计,树宝以一头Q萌版设计,两者形成搭配反差。树宝通过头部的棱角、银叶树叶凸显其银叶树种子的特征。白鹭以科技感造型为主体,同时加入翅膀表现其白鹭特征,辅助’BG’标识(可换为坝光LOGO),凸显所属地域,整体展现坝光滨海生态科学小城的定位。

扫描以下二维码通往投票推文,投票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17日。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