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名青年科技人才跑友齐聚光明竞技
2022-06-13 11: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近200名青年科技人才跑友齐聚光明竞技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6月12日,“科技微跑,智创光明”2022年“田园都市,光明微跑”之青年科技人才专场活动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6月12日上午,“科技微跑,智创光明”2022年“田园都市,光明微跑”之青年科技人才专场活动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近200名青年科技人才跑者来到光明参加微跑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微跑,智创光明”为主题,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人才工作局、光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旨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打造光明特色体育品牌赛事。

image.png

科技微跑,智创光明。

活动开始前,青年科技人才跑者大跳《本草纲目》毽子操,展示了光明青年科技人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除了“完赛奖”,还设置了“音乐节”,邀请了乐队为参加科技跑的跑友们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赛+线下跑”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宣扬光明科学城良好人才发展生态环境,吸引和激励更多青年科技人才来光明科学城创新创业。与传统的线下微跑相比,线上+线下的微跑模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更大程度地吸引了本土和其他地区的众多青年科技人才跑者参与。

image.png

科技微跑,智创光明。

据悉,光明区接下来还将举办2场主题微跑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运动健身行列,让全民健身氛围再次活跃起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