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928套公共住房!万丈坡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22-06-06 17: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提供928套公共住房!万丈坡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万丈坡保障房项目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昊云)6月5日上午,光明公司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举行开工典礼,标志着项目建设工程正式进入动工阶段。

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处光明街道万丈坡片区牛山路北侧,紧邻深实验光明校区,占地约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57万平方米,计容面积7.95万平方米,总投资8.3亿元。项目规划4栋高层住宅,配建社区菜市场、文化活动室、9班幼儿园及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计划于2025年上半年竣工,建成后可提供928套公共住房。

image.png

万丈坡保障房项目效果图。

“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是贯彻落实集团‘一四五一’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建成后预计将提供928套公共住房,将进一步完善光明区公共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助力打造光明区宜居、宜业、宜创的优质生活圈。为了确保项目在2025年如期交付使用,我们将紧盯进度、抢抓工期、持续发力,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光明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李春亚在开工仪式上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