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六一!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2022-06-01 23: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悦享六一!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嘻‘戏’哈哈,悦享六一”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宣传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快且充实的节日。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包括音乐节目《好宝宝》、亲子游戏《猪八戒背媳妇》《亲子传球大比拼》、绘本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以及趣味手工包活动等,生动活泼的表演引来阵阵欢呼声。活动现场还给到场的每位小朋友送上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定制的蜜蜂造型儿童帽和伴手礼,让参与家庭度过温情满满的亲子时光。

image.png

派发节日气球。

光明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还开展就诊儿童一律免挂号费活动,并免费派发防疫、防感及防蚊香囊。同时,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亲子绘本阅读短视频线上征集活动,共征集短视频238份,经儿童早教专家评审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2名,并颁发证书和礼物。      

image.png

亲子绘本阅读短视频征集活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围绕儿童早教、身心健康等方面,光明区妇幼保健院通过开展多样的公益宣传活动,关注全区家庭成员身心健康,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发育,宣扬了健康发展的家庭理念,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家庭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