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在坪山”坪山青年文化驿站暨青年风采文化周启幕
2022-05-19 2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逐梦在坪山”坪山青年文化驿站暨青年风采文化周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记者 邱嘉熙)5月18日,“逐梦在坪山”坪山青年文化驿站暨青年风采文化周启幕活动,在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举行。

在这绚丽多姿的季节,坪山区针对辖区青年群体推出创新性文化服务项目,开启坪山青年文化驿站暨青年风采文化周的导航模式,将青年文化服务导向一个全新阶段。

活动以舞蹈表演为开场,引入器乐合奏、劲歌热舞、管弦乐、趣味魔术等多元化才艺表演,展示了坪山青年文化的多才多艺及创新精神。

近年来,坪山高标准建设文化强区,公共文化面貌日新月异。相关文化场馆持续发挥公共文化机构改革的机制优势,致力于群众文艺推广、文艺精品创作、本土文化资源挖掘、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等。

坪山青年文化驿站是在区委区政府支持下新开设的文化服务项目,是坪山群众文化进社区、校区、园区、厂区“文化进四区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为坪山主要工业园区的青年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活动和更贴近的文化服务,也让一颗颗文化的种子播撒,拔节生长成青年朋友们美好生活的心灵栖息地。

据了解,深圳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挂牌成立首个站点后,将由坪山文化馆提供文化服务产品,为青年提供艺术讲座、沙龙、展览、培训、演出、开展艺术创作、综合性文化活动等文化服务内容。未来,坪山区计划在更多园区开设青年文化驿站,让青年文化服务惠及坪山每个角落。

当天的仪式也拉开2022“逐梦在坪山”青年风采文化周的大幕。包括青年歌手大赛、舞蹈比赛、朗诵比赛、美术、书法、手机摄影展览在内的众多活动将深入到坪山的街道社区巡回展演。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