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斗精神推动数字经济”研学培训班开班
2022-05-19 0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斗精神推动数字经济”研学培训班开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季大伟)5月18日,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的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斗精神推动数字经济”研学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区新联会会长、培训班班长付德梅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在本次培训中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詹惠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巩固党的坚强领导核心地位;要围绕中心大局,汇聚发展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豪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注重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和指导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把最新的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学用相长。  

为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数字龙华建设的相关要求,区委统战部从各街道、区新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等单位选调45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此次“奋斗精神推动数字经济”研学培训班。培训班为期3天,将以统战+数字研学的形式,邀请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