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核酸居然不用排队?对,快来观湖街道体验一下!
2022-05-17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测核酸居然不用排队?对,快来观湖街道体验一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欧耀宗 蓝敏)5月16日起,龙华区“核酸预约”服务升级啦!观湖街道7个社区率先以预约的方式为上班族等群体提供快捷、便利的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也就是说,龙华区居民做核酸前提前预约点位的相应时段,到场后签到使用预约通道即可,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此外,试点社区在核酸采样点现场设立“预约通道”指引标识,市民现场扫码确认后进入预约通道,有效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据了解,4月21日起,观湖街道松元厦篮球场核酸采样点已在全区率先试行“预约核酸”服务。服务上线以来,该采样点已经有1万人次通过平台预约核酸采样,大大缓解了排队周期长、人员聚集、现场管控较乱的难题,让核酸采样服务更科学、高效。

在此基础上,观湖街道在各社区全面推行“预约核酸”服务,更精准地配置医护资源,更高效开展服务,减少居民聚集,减少等候时间,不断优化居民核酸采样体验。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