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出炉!喜提50万元汽车大奖!来罗湖购车,太太太划算了!
2022-05-06 07:45
来源: 新时代新罗湖

锦鲤出炉!喜提50万元汽车大奖!来罗湖购车,太太太划算了!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五一”,你的钱花在哪了?家电、3C产品还是汽车?

这个假期,罗湖区消费券的推出点燃了大家的购物热情,更有小伙伴成为了超级锦鲤,抽中了价值50万元的汽车!

为了鼓励汽车消费,罗湖在4月30日至5月15日联动27家汽车经销企业推出购车专项补贴。购车补贴分为三档:裸车10万元以上25万元以下每辆补贴5000元一档;裸车2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每辆补贴1万元二档;裸车5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1.5万元三档。据初步统计,罗湖区在“五一”假期精准投放近900万元补贴,实际拉动汽车零售额增长超3亿元。

此外,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消费者在罗湖区指定经销企业购车,即可参与价值50万元的豪车大礼抽奖。

消费者到店或者线上咨询时,销售人员会及时告知优惠信息,购车成功的消费者填报相关资料后即可参加抽大奖活动。

截至5月4日24时,共有1042名购车市民符合参与抽大奖活动的要求。

5月5日,我们的幸运儿已经诞生啦!

5月5日16:00,在澳康达名车广场1F,抽奖活动正式开启。经过系统抽奖,消费者杨先生成为“幸运锦鲤”,抽中了价值50万元的豪车大礼。客服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了杨先生,最终他在三种价值50万元的车型中选择了保时捷。

消费者购车

最高补贴15000元

这个“五一”,深圳市民汪女士在罗湖澳康达名车广场喜提一辆心仪已久的车。

“看中这款车有段时间了,之前一直在观望,‘五一’期间销售顾问告诉我买车还有政府补贴,力度大很有吸引力。”汪女士说道。

来到门店,汪女士体验试驾后当场买下。销售顾问帮她提交了购车合同、发票等信息,并在线上申请罗湖区购车专项补贴。

汪女士说:“车价刚好达到三档补贴标准,通过审核后,15000元会直接发到我个人账户,希望以后多来点这样优惠的活动!”

汽车经销商门店

客流量翻倍

5月4日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在澳康达名车广场不少消费者正在试驾。“这是我们新到店的一款车,你们还想看哪些车型告诉我哦……”现场,销售人员正对着手机进行线上直播。

“‘五一’期间,门店日均销售量近70台,同比增长25%,日均客流量翻倍,政府补贴对二手车交易的促进作用明显。”澳康达销售部总经理陈星兰介绍,4月30日至5月4日,在促消费活动的推动下,门店共销售306台车,共为消费者提交232份补贴申请。

据了解,澳康达名车广场几乎所有款式都能参与补贴活动,均价40万元的奔驰、宝马、奥迪是门店的热销款。按照补贴政策,这些车能申请最高1万元的政府补贴。

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创下澳康达名车广场的新高。澳康达品牌中心策划李江琦介绍,二手车薄利多销,公司每年一般只做一次大型促销活动,罗湖率先在深圳对二手车交易提供购车补贴成效显著,目前辖区的二手车市场呈现出购销两旺的良好局面。

还没享受上这波福利的小伙伴别担心,优惠活动仍在继续!

4月30日-5月15日,罗湖区政府重磅推出购车专项补贴。

1.分裸车10万元以上25万元以下每辆补贴5000元一档;裸车2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每辆补贴1万元二档;裸车5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1.5万元三档。

2.4月30日至5月15日,在罗湖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的汽车经销企业,且销售车辆在罗湖区开票均可参与以上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重磅消息以罗湖辖区4S店为准,敬请关注。

信息来源:南方日报(记者祁觊)、罗湖区商务局、澳康达名车广场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