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2022-05-05 08: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评论员 尹传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五四运动以来的103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3年。一代代中国青年,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深圳青年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与祖国共奋进,与城市共精彩,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年轻干部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正确政绩观,答好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光荣答卷。

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自重自省、严守法纪,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青春是我们共同的符号,奋斗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年轻干部要主动在重大项目建设的阵地上、深化改革的深水区、疫情防控的战场中,挺起脊梁、冲锋在前,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

坚持知行合一,同人民齐奋斗。年轻干部当铭记组织培养之不易,涵养一颗感恩心,夙夜在公、干字当头,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贡献力量。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