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深蹲”好去处 光明欢乐田园“花潮野趣节”精彩来袭
2022-05-01 16: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五一“深蹲”好去处 光明欢乐田园“花潮野趣节”精彩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玉权)“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在疫情常态化下市民们纷纷安排中短途游玩计划,走进深圳“家门口”的田园景区,赏花海、听拾光音乐、品尝特色美食。在深圳的田园都市区——光明,2022光明欢乐田园“花潮野趣节”欢乐开启,百亩向日葵山丘、网红马鞭草花海、拾光(露营)音乐会、美食市集、欢乐采摘……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正在上演,是市民朋友五一“深蹲”好去处。 

今年五一,光明欢乐田园的百亩向日葵花海如约盛放。从圳园路入口进去,就可以看到大片绽放的向日葵,将整个山丘装点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形成一幅美丽、壮观的田园画卷。阳光下一棵棵整齐排列的向日葵,生机勃勃,让人心旷神怡。游览其间,可拍照打卡尽情感受向日葵的热烈、绚烂,体验美好的田园初夏时光。

向日葵花海的旁边就是刷屏社交媒体圈的网红马鞭草花海。据悉马鞭草花海将持续到5月中旬,走进马鞭草花海。可以看到蝴蝶在花丛中起舞,花海层层叠叠,花朵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就像翻滚的紫色浪花,和自然田园风光汇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美不胜收。五一假期,适合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漫步在紫色的马鞭草花海中,感受田园的休闲惬意,体验田园的静谧时光,解锁专属田园的紫色浪漫。

除了花海,本次光明欢乐田园“花潮野趣节”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山间拾光音乐会”了。当露营、音乐遇到田园,花海、田野、微风、快乐,诗与远方完备。本次音乐会邀请的乐队中国好声音选手。让听众在青葱草地上感受空灵的声音,在拾光的音乐里寻回时光的记忆,在现场live音乐会感受温暖的歌声。此次音乐会将会请来乐队表演,同时还有亲子互动、文创体验等各种活动。

在田园里听听音乐会,品尝各式美食,是市民朋友们快乐的、不错的体验。小镇美食市集就在山野田园音乐会的旁边。热闹市集上有各类小吃、冰淇淋、甜品、水果、创意品……让游客们体现舌尖上的美味,充分体验古老的传统市集的快乐。 


记者了解到,草莓季过后,欢乐田园采摘园迎来了新一波的采摘品类如西瓜、小番茄、玉米等水果。一排排整齐的西瓜藤犹如绿色森林,结出了一个个玲珑秀美的的西瓜,让人垂涎欲滴。目前,小西瓜成熟进入采摘期,并将在“五一”假期悄然走红。据悉,这种袖珍西瓜是一种小型西瓜品种,皮薄少籽、口感香甜、果肉细嫩等特点。

精彩活动,即将来袭。此次,欢乐田园公司推出精彩纷呈的“花潮野趣节”,将会增加景区内的活动内容,带给游客们不一样的体验,还会丰富市民的都市休闲生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