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致敬“疫”线劳动者关爱活动
2022-04-30 14: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梅园社区开展致敬“疫”线劳动者关爱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30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洪智广/文 杨永振/图)4月29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工作站联合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疫先锋.抗疫使者”国际劳动节致敬“疫”线劳动者关爱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一线民警、志愿者等各岗位代表。

活动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提高“抗疫战士”们的士气,营造良好的“关爱致敬‘疫’线劳动者”社会氛围,组织一线抗疫劳动者代表齐坐一堂,共述抗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现场,梅园社区负责人陈秋珊代表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对在场的一线抗疫先锋表示敬意,她表示,大家为了社区的防疫工作冲锋在前,不怕苦,不叫累,为平安梅园、祥和社区做出了无私的奉献。不管是在核酸检测点、卡口测温,还是助力接种疫苗等防疫工作,到处都能看到红马甲的身影,大家不辞辛苦发挥余热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活动中,代表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岗位上所负责的工作及感想。其中,负责核酸点采样的点长医生黄晓涛说:“其实能和社区一起开展服务工作,参与到社区的核酸检测点,我们真的很开心,虽然医生负责的核酸采样工作比较辛苦,经常穿着防护服密不透风,平均每人每日采样800多份样本,脱下防护服全身都是湿透的,但为了居民的健康和社区一起守护辖区的平安,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社区民警李华军说:“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警务工作一直繁忙,每天要核查来自疫区人员的数据信息,三位一体的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等等都占用了大量警力,大家都非常不容易,但我们都保持一个信念,就是守护社区平安,舍小家为大家,争取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会后,梅园社区党委还为各岗位代表送上慰问品。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必将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性困难,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