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融合绘梦想 政协委员热议打造深圳人才“强磁场”
2022-04-28 22: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融合绘梦想 政协委员热议打造深圳人才“强磁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 (记者 钟亚萍 赵文硕 张喆)深圳是一座被无数“追梦人”所热爱的城市,它年轻、包容、大胆、创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才汇聚于此。未来,这片造梦热土该如何继续扩大创新优势、打造人才“强磁场”?4月28日(星期四)15时,深圳市政协2022年首场“委员议事厅”邀请到6位来自南山区的政协委员及专家,围绕“拥抱湾区放飞青春”主题展开热议。

委员议事厅活动现场。

( 直播回放 : 深圳市政协委员议事厅第 场丨 拥抱湾区放飞青春  )

本场《委员议事厅》由深圳市政协主办, 南山区 政协承办, 深圳新闻网、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 深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洁 , 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梁增昌 ,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 , 南山区政协主 席 陈军 , 深圳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 , 南山区政府副区长叶春 ,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沈华亮 参与了此次活动。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