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男子喜提新车还没到家就扣完12分
2022-03-25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男子喜提新车还没到家就扣完12分

近日,广东省民政厅在“粤省事”平台升级“云祭扫”服务,市民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云祭扫”。具体步骤如下 ↓

一是市民可在微信搜索登录“粤省事”小程序,在主页中找到“部门专区”,选择“民政服务专区”,点击所需服务进入相关页面。

二是可以在登录“粤省事”小程序后,在底部菜单栏点击“办事”一栏,进入页面后选择“身后事服务”,点击“云祭扫服务”,办理相关业务。

今年“云祭扫”的在线祭扫服务,分为简易祭扫和逝者纪念空间2个部分,满足大家多样化的祭扫需求。其中,市民朋友登录“粤省事”小程序后,选择“在线祭扫”后,点击左下角的“发表寄语”,无需实名认证即可在线简易祭扫,寄语表达思念之情。

市民朋友还可点击“进入逝者纪念空间”,实名认证登录,选择已有的逝者对象或新建逝者信息,为已逝亲人创建纪念空间进行祭扫。市民朋友进入“逝者纪念空间”后,即可查看逝者生平、为逝者献礼、进行亲友追思,也可分享链接与远方的亲友一同寄托哀思。

当地时间周三(3月23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其“预摘牌名单”新增了微博公司(Weibo Corporation)。微博需要于4月13日前向SEC提供证据,证明自己不具备被摘牌的条件。若无法证明,则会被列入“确定摘牌名单”。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