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男子喜提新车还没到家就扣完12分
2022-03-25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男子喜提新车还没到家就扣完12分

天下事

23日,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了“天宫课堂”第二课的授课活动。神舟十三号三名航天员已经在空间站中工作生活了五个多月,按计划,他们下周将开始进入返回准备阶段。

小米集团3月24日发布公告,计划向4931位员工授予约1.749亿股小米股票,激励对象包括新十年创业者计划第二期入选人士在内的优秀员工,不包括公司高管。粗略计算,相当于平均每人能获得42万元人民币。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这是我国首个国家层面的科技伦理治理指导性文件。此次印发的意见提出,要重点加强基因编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伦理立法研究。

近日,为方便网约车、出租车司机进行核酸采样,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联合相关单位在河西地区设立网约车、出租车司机核酸检测专场。网约车、出租车司机根据各自平台安排,分批有序前往,无需下车便可接受核酸采样。

天眼查App显示,3月23日,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经理由沈建刚变更为宗庆后。据悉,2021年5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曾由宗庆后变更为沈建刚。

3月23日,海底捞举行线上业绩沟通会。海底捞首席战略官周兆呈表示,海底捞去年亏损超41亿元,但公司目前没有回购计划,在门店翻台率未达到4之前不会进行规模化拓店,对行业复苏有信心,不会裁员。

3月24日,宝洁会员中心公众号发布文章《女人脚臭是男人的5倍,不信闻一下!》,引发网友热议。宝洁中国发布回应称已删除文章,并郑重道歉。

3月23日,北京密云的冯女士用洗衣机洗荞麦枕,结果荞麦枕炸了,洗衣机里全是荞麦皮儿和荞麦粒儿。冯女士说,自己足足清理了5个小时,弄出了5盆荞麦皮,现在洗衣机已经坏了不能用了,正在等待专门的人员上门维修。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