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男子喜提新车还没到家就扣完12分
2022-03-25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男子喜提新车还没到家就扣完12分

《第31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报告(GFCI31)”》24日在中国深圳和英国伦敦同时发布。全球前十大金融中心排名依次为:纽约、伦敦、香港、上海、洛杉矶、新加坡、旧金山、北京、东京、深圳。深圳是本期“十强”中排名和评分上升幅度最大的城市,再次回归全球金融中心十强行列。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餐饮业外卖订单量暴增。一家包子铺的店主陶先生与外卖小哥交谈后得知,他们时常忙得没时间吃饭,便做出了给外卖小哥提供免费包点的爱心举措,并表示后续会设立优惠的“外卖小哥套餐”。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最近,深圳大学总医院儿科接诊了一位12岁的儿童。他身高165cm,体重竟高达190斤,还出现了高血脂、高血压、高尿酸血症、脂肪肝等一系列问题。据患者母亲介绍,孩子最爱吃汉堡和披萨,也不爱运动,最近一年竟然长了27斤。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