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友好社区日活动在光明区图书馆举行
2021-12-01 11:31
来源: 宝安日报

儿童友好社区日活动在光明区图书馆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萌娃与身高4米的巨型人偶一起互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平时工作忙,难得与孩子们在一起,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感觉非常有意义。” 光明区居民张先生说。11月28日下午,一场妙趣横生的儿童友好社区日活动在光明区图书馆举行。这场“寻找我的小怪物”主题戏剧活动,以其精彩纷呈的视觉效果和热情灵活的互动方式,得到参与亲子家庭的热烈欢迎。

当天下午两点,25组家庭陆续签到,与身高4米的巨型人偶一起互动。在体验开始前,全体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共同学习了地铁相关知识和儿童友好概念。孩子们说,有了地铁以后生活学习更便利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地铁开到光明,也希望未来的光明可以吸引更多市里的小朋友一起来光明玩耍。

活动中,来自深圳大学艺术表演系的老师和同学一边给大家普及面具知识,一边带领大家用画笔和装饰品,制作了属于每个家庭的独特鬼怪面具。活动现场,4只高大的人偶带着参与活动的“小怪物”们在户外广场与路人市民一起跳舞互动,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