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开展人才政策解读暨名企宣讲会
2021-12-01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开展人才政策解读暨名企宣讲会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区人才政策解读暨名企宣讲会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房宜冲 邝明明 刘晓媛)11月30日下午,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以“光明人才月”为契机,携手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及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前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开展光明区人才政策解读暨名企宣讲会活动,为即将毕业的中山大学学子送去“一揽子”人才政策和名企优质岗位。本次活动共吸引40余名中山大学学子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增设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分会场,通过线上直播,方便更多未能到场的毕业生同步观看。

宣讲会上,通过播放光明科学城“十四五”规划系列宣传片,向中山大学学子直观展示了宜居宜业人才之城的雏形。同时,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对毕业生最关心的毕业生接收、档案托管、毕业生落户、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等进行了讲解,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对光明区的人才住房政策、供应情况及申请方式等进行了讲解。

此外,活动还专门邀请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两家光明区高精尖企业代表携优质岗位进行宣讲,为学子们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等内容。最后,现场设互动交流环节,为学子们答疑解惑。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还搭建了微信群交流线上服务平台,建立起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沟通枢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随着光明科学城获得国家批复成为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崛起中的光明科学城正快速向高水平人才高地进发。下一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将不断深化人才服务内涵,在人才“引、育、留”等方面持续发力,当好服务人才“店小二”,提升科学城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共同擘画光明科学城美好蓝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