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赶考路上谱写新篇章 光明区2021年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12-01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在新的赶考路上谱写新篇章 光明区2021年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方亚桥)11月30日下午,光明区举办2021年任职培训班结业仪式。区委书记、区长蔡颖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曾无非主持会议,331名学员在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参会。

会上,六位学员代表依次汇报任职培训情况及学习成果,并结合光明实际,分别从光明科学城与香港合作、建设人才高地、打造科学城“硬环境”与提升城中村“软实力”、以房引才以房留才、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建设高质量高颜值光明科学城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蔡颖作结业讲话,她从发展定位、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基层基础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光明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光明呈现出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日新月异的背后,是光明全体干部的拼搏奉献、默默付出,是舍小为大、忘我奋斗,是挑灯夜战,更是殚精竭虑。她指出,在接续奋斗中,光明形成了感恩奋进、激情奉献、赶超奔跑、攻坚克难的精神标签,这是光明极为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全体干部继续干事创业最有力的思想武器和最坚实的精神支撑。

蔡颖强调,当前,光明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和窗口期,全体干部要继续赶超奔跑,要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心上常修常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成就多彩人生。要加强领导力建设,在转变身份的同时重塑能力体系,带着大家一起干,做到“1+1>2”。要牢牢抓住执行力这条党委政府工作的生命线,把光明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过硬作风发扬光大。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在“严”的革命性锻造中提升自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