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交通“微循环!长凤路5300平米建设用地移交入库
2021-12-01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畅通交通“微循环!长凤路5300平米建设用地移交入库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凤凰土整部门会同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项目地块进行现场验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睿颖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顺利完成光明高新园区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项目5301.68平方米土地整备并移交入库。至此,已移交入库45723.55平方米土地,助力辖区打通“断头路”,畅通交通“微循环”。

据了解,光明高新园区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于2017年3月9日启动,选址位于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片区,沿外环高速公路北侧布设,东接科显路,西至东长路,整备范围73485.87平方米,涉及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及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其中凤凰社区段49783.92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与长圳路(东长路-科显路)平行,与东长路、科裕路、鹅径西路、光布路、科显路连通,为园区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完善高新园区及周边交通路网,带动片区经济发展。项目启动以来,凤凰街道高度重视,将打通“断头路”作为改善民生的“必答题”,充分发扬凤凰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优良作风,不等不靠,迎难而上,逐个节点推进,不断推动项目实施取得新成效。

记者获悉,项目剩余的约4060平方米土地正在办理移交入库手续。凤凰街道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强与区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剩余地块移交入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圆满收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