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实地调研 推动城市面貌里外提升
2021-12-01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实地调研 推动城市面貌里外提升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玉沁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至田寮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整治调研行动,以查促改、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化各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务实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行动当天,调研一行重点巡查了环田路、玉沁园、文明路及田寮市场的环境卫生与市容秩序,对玉沁园及周边环境提升工程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卫生死角、小广告、车辆乱停放、路面待整修点等问题进行现场分析,要求社区加强日常巡查督导力度,尽快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无法整改的立即上报,整改完毕持续跟踪,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断巩固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回潮”。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特别是田寮市场、防疫卡口等要督促进出人员测温、戴口罩,确保疫情防线不放松;要“硬件”“软件”两手抓,在城中村硬件设施提升的基础上,提高社区治理及管理水平,通过在重点样本框打造示范点及经验推广等,推动城市面貌由里到外改变;要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提升创文和环卫工作成效的方式方法,文明办和综合行政执法办(市政)要多学习借鉴兄弟街道的经验做法,在文明施工、六乱一超、环卫保洁、垃圾分类等方面采取有效的管理措施,联合社区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