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百名党员学党史 促两新党建建设
2021-12-01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百名党员学党史 促两新党建建设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组织开展两新党员“学党史忆百年风华,悟思想促两新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丽红 许财智)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组织开展两新党员“学党史忆百年风华,悟思想促两新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吸引近100名两新党员、新就业群体党员、两新党务工作者参加,进一步提升了两新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了辖区两新党组织建设。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及观看爱国电影形式开展,参观足迹涉及宝安、南山和光明三区。在宝安区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教育基地展览馆和宝安抗日纪念馆,两新党员们观看了大量照片、文物和沙盘模型,重温了大革命前后宝安党组织建立及领导宝安人民同反动势力斗争的历史。党员们缅怀革命先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党性意识,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在南山区,两新党员们在前海国际会展中心“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中体会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发展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前海展示厅,通过气势磅礴的影片感受前海规划理念及憧憬未来城市风貌,并观看了象征着前海精神的前海石。爱国影片《长津湖》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以党史教育基地和爱国影片为依托,带领党员们在参观中回顾历史、把握现在和展望未来,激发广大两新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两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精神力量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忠于职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