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筑牢安全防线
2021-12-01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马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筑牢安全防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相如)近日,马田街道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和社区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对街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马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根据市、区相关工作要求,马田街道决定从2021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在辖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根据马田街道相关行动方案,各部门和社区明确分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重点针对工矿商贸及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整治、建筑施工等事故多发易发的领域,强化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力争实现“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期间,辖区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三下降”,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出动1278人次,已完成辖区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有限空间、锂电池、高温熔融金属、涂层烘干、洁净车间、电镀、涉氨制冷等高危行业企业和工业园的第一轮全覆盖巡查50%的任务,消除安全隐患635条,电商快递物流企业排查整治率达到100%。通过每周开展不少于一次的夜间错时检查行动,整治“三合一”和“三小”场所违规住人、违规储存、使用和销售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电动自行车违规入户充电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率达到100%。同时,每月对在建小散工程进行一轮全覆盖检查,小散工程巡查整改率1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