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律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质专项行动
2021-11-30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律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质专项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玉律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质专项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甘永康/图)连日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大力开展各项文明城市创建提质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舒适宜居、绿色环保、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不断提升新区百姓的幸福感。

为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市容市貌,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照标准找问题,玉律社区组织全科网格队伍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针对社区环境卫生、楼道整治、占道摆卖、跨店经营等问题,每日早晚全方位、全覆盖开展两次以上巡查整治行动,对社区存在的以上疑难杂症进行全方位治理,确保问题整改迅速及时。据统计,共整治各类问题2400余件。

行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网格员一道齐心协力,重点对社区中恢复性反弹的道路旁、楼道间的生活垃圾、乱堆放物品等进行彻底清除,改善社区杂物堵塞情况。同时,对占道摆卖的居民进行劝说,让其在规划摆卖地点路段摆卖,不可占道阻碍交通,并且做好摆卖位置的地面清洁,做到文明摆卖。此外,玉律社区联合街道市政部门根据辖区排名分析测评点位丢分情况,大力整治环境卫生问题,督促管养公司认真履约,全面开展城中村以洗促扫工作。整治期间,专门安排14台不同类型清洗车辆分别对辖区主要道路、门户道路玉昌路、雨水篦子、收集桶点进行定点冲洗与清扫。

接下来,玉律社区将持续保持常态化严管态势,形成检查、整改、提升的良性循环,建立完善社区物业长效管理机制,用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