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展演”!罗湖多场戏剧小品轮番上演
2021-11-27 0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云上展演”!罗湖多场戏剧小品轮番上演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记者 郭含笑)“中华颂”第十二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及第四届全国民间文艺展演“深圳专场”原定于2021年11月1日至6日在深圳市深圳戏院举办,由于疫情原因,改为2021年11月28至12月15日开始“云上展演”。

广大戏曲小品爱好者和民间文艺爱好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云收看”:“中华颂”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戏曲云展演”;全国民间文艺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云展演”。

据悉,两个活动从2021年年初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作品,活动一经启动,即得到全国各地民间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近400件。经过初选和复选,共遴选出了68个优秀节目入围参展,其中“中华颂”33个,全国民间文艺展演35个。

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广泛,热情讴歌了党的英明领导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倾情赞美了祖国的光辉形象和巨大变化,深情描绘了人民的美好生活和崭新面貌,生动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进程中的奋斗精神,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和爱国热情,具有鲜明的民族品格和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是民间文艺创作的丰厚收获,充分展现了我国民间文艺的丰富多彩和强大生命力。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