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夹馍爆发“战争”!数十家小吃店因两个字成被告,交99800元才能用?!维权还是敛财?
2021-11-25 07:24
来源: 央视财经

肉夹馍爆发“战争”!数十家小吃店因两个字成被告,交99800元才能用?!维权还是敛财?

人工智能朗读:

河南西华:逍遥镇胡辣汤协会“商标维权”被叫停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事实上,不仅仅是潼关肉夹馍出现商标之争。近期,河南多地还出现了“逍遥镇胡辣汤”的商标维权风波。目前,河南省西华县胡辣汤产业发展中心已经发布通告,叫停了“逍遥镇胡辣汤协会”的这一行动。那么,逍遥镇胡辣汤协会此前是出于什么目的,要进行维权呢?

河南西华县逍遥镇胡辣汤协会副会长高朋:因为逍遥镇这个商标,确实早在2003年就在国家工商总局已经注册过了,因为我们在前期的发展当中主要是放任式的,让大家都使用这个名字。但是从今年开始,我们协会联合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公司,来进行维权,主要想通过维权,把使用逍遥镇商标的商户,纳入到我们协会名下,通过协会的统一化运作、标准化的制作,规范大家的经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