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已生效87个寒冷黄色预警!深圳今早出门究竟有多冷?能穿多厚穿多厚
2021-11-23 00: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深圳天气、广州日报

广东已生效87个寒冷黄色预警!深圳今早出门究竟有多冷?能穿多厚穿多厚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天气网推出最新全国冰冻线地图,来看看今早出门你家究竟会有多冷。

23日早晨,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长江中下游至四川盆地北部一带,北京、上海、合肥、南京、杭州、南宁等16个左右省会级城市或直辖市气温将创下立秋来新低!

最为寒冷的要数西北、东北区域,大城市中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西宁最低气温会降至不足零下10℃,尤其是黑龙江部分地区22日依然是风雪交加,这样的天气下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北、黄淮一带22日早气温继续冲低,北京(-5℃)、太原(-8℃)、石家庄(-3℃),都将是入冬来最冷早晨,出门要继续全副武装好哦~

江南、江淮22日早会感受到冰冻带来的冲击合肥、南京等地气温都可能将跌至0℃或以下,上海、杭州、武汉气温2℃左右早上出门也是寒意十足。

华南一带明早最低气温将只有10℃出头,像福州气温只有10℃,广州、南宁气温11℃,华南小伙伴们的风衣外套终于可以穿起来了。

不过,扛过22日最冷的早晨时段后,22日白天起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开始逐渐回升。25日时,全国大部最高气温将回升至常年同期正常水平,但最低气温仍将偏低。

本周内,中东部大部早晨都会是明显偏冷的状态,早起出门的小伙伴们还是要多穿一点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