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些天深圳人都去这个地方了……一半是书山,一半是花海!
2021-11-22 09:55
来源: 深圳发布

听说,这些天深圳人都去这个地方了……一半是书山,一半是花海!

人工智能朗读:

此时的深圳,早已变成花开似海,市民随时可以感受到冬日的浪漫。香蜜公园的山顶玫瑰园也在浪漫盛开,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有橙黄色的“果汁阳台”、粉紫色的“蓝色风暴”、朱红色的“绯扇”……公园里,道路边,大街小巷,粉纸扇、美丽异木棉、翠芦莉、粉纸扇、黄槐争奇斗艳,这个冬天与姹紫嫣红撞个满怀吧!

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

地点:深圳莲花山公园(东北门)

门票:免费

公交:

东南门&南门:关山月美术馆站和莲花山公园站

西门:商报社站

东北门:公交大厦站

地铁:

少年宫站:F1口可到公园市民中心入口;E口可到南门

莲花西站:A出口,可到公园南门

温馨提示:

①花展期间公园客流量较大,建议科学选择观展时间,避开客流高峰期,同时,莲花山公园东南门、西门、东北门三个停车场于2021年11月1日至30日进行智慧化提升改造,公园根据工期要求临时关闭停车场,建议绿色出行。

②疫情防控:请市民戴好口罩,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疫。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