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精确精细精心,坪山区每周调度文明城市创建
2021-11-11 18: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精准精确精细精心,坪山区每周调度文明城市创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杨涛)11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艳东主持召开坪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第2周调度会,会议分析了10月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反馈的问题,通报了反复存在问题点位和近期交叉检查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把各项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二要措施上再精准。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谁去干”问题,进一步紧盯问题短板、创建标准,以点带面全面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三要责任上再压实。要进一步从严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贯彻到“末梢神经”。要有效利用好各方面力量,切实发挥“点位长”作用,实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要督查上再强化。要加强考核督导,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改不彻底、机制不完善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约谈检讨、绩效扣分,对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单位或个人严肃问责处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