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扎实做好征兵准备工作
2021-11-11 14: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扎实做好征兵准备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邓忠胜)11月8日,凤凰街道党工委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听取人民武装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街道武装工作。

会议听取了街道武装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凤凰街道人民武装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人武部的指导下,以街道人武部正规化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民兵预备役人员素质,强化民兵作用发挥,努力探索做好基层武装工作的新途径,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召开民兵及武装工作会议4次,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听取武装工作汇报3次,不断增强武装工作在街道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全面落实。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街道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就做好党管武装和人民武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街道人武部要扎实做好征兵准备工作,全面细致开展排查走访和动员宣传,切实为国家强军兴军输送高质量人才。同时要加强街道民兵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民兵业务素质和专业化训练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