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举行犬只注射芯片活动
2021-11-11 14: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举行犬只注射芯片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由综合行政执法办牵头,在辖区开展8场文明养犬暨犬只注射芯片宣传活动。

据了解,10月26日起,凤凰街道在辖区四个社区开展8场文明养犬暨犬只注射芯片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由专业犬只服务企业提供接种疫苗、注射芯片等服务,兽医免费看诊,工作人员指导办证,为养犬居民赠送遛犬绳、犬套及宣传品等。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普及文明养犬准则,引导养犬人主动配合管理部门做好犬只定期免疫、注射芯片、办理养犬证,做到遛狗拴绳,避免犬吠扰民,杜绝违法违规和不文明养犬行为,构建和谐社区。截至11月8日,凤凰街道现场注射芯片137宗、疫苗176宗,发放犬绳、犬套、狗粮等礼品1840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