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马田街道选手麦伟明获深圳市精神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单打个人冠军
2021-11-11 14: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喜讯!马田街道选手麦伟明获深圳市精神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单打个人冠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巫露露 麦凤儿)11月9日,记者从马田街道获悉,在近日深圳市残联举办的市第十一届精神残疾人运动会上,该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会员麦伟明,经过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站到最高领奖台上,荣获本届运动会羽毛球单打个人冠军。

比赛现场。

据了解,深圳市第十一届精神残疾人运动会于11月5日举行。该运动赛事共有来自全市七个区的23名选手参与羽毛球项目的冠军争夺。马田街道职康中心选送的参赛选手麦伟明,曾在前两届省、市残疾人赛事羽毛球赛事中获得过“三连冠”的好成绩。本次比赛,麦伟明再次披挂出征,最终经过顽强的拼搏成功“加冕”,既是实力的体现,也是对他一直以来自强不息、艰苦训练的有力诠释。

麦伟明告诉记者,每次比赛前,他都会进行长时间的训练,这个过程很枯燥,很辛苦,但能保证他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尽管已经拿过不止一次冠军,但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次不同的尝试,对手们都非常了不得,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赛出最好的水平……”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职康中心将一如既往关注会员们的全面发展,持续开展体育锻炼、走访慰问、关爱宣传等系列活动,为残障人士参与文化体育娱乐活动提供便利,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与温暖,进一步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融入社会的信心,增强获得感与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