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赋能培训班
2021-11-11 14: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鹏新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赋能培训班

人工智能朗读:

专业心理老师结合实际开展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志光 韩盈盈)11月4日,大鹏新区总工会、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以“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建功立业”为主题开展了职工心理赋能培训班,来自新区各行业的一线职工约3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职工心理赋能培训班走进蓝天下的安心驿站,专业心理老师紧扣新区一线职工实际需求,通过团体心理辅导、心理讲座、HRV疗愈系统,让职工了解情绪来源、学习情绪处理及体验HRV心理系统测试,关心关爱职工心理问题,引导新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新区建设中。

一线职工约30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蓝天下的安心驿站是大鹏新区面向职工干部最新打造的集安心走廊,安心课堂,安心讲堂,安心咨询,安心疗愈五功能为一体的心理素质培训与能力提升的精品心理服务阵地,其中,安心讲堂配备了30台HRV疗愈系统,这也是全市除市委党校以外的第一家室内HRV疗愈功能室,HRV身心反馈系统能通过收集心率变化,有效测试职工当下的心理状态。

30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职工心理赋能培训班点赞。“参加职工心理赋能培训班是一次非常良好的体验,尤其HRV疗愈系统,通过高科技设备,让我们能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生活。”参与培训的职工表示。

接下来,大鹏新区总工会、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将聚焦职工心理服务工作,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工作手段,进一步推动新区职工心理健康发展。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