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文明就是你!坪山2021年度精神文明先进典型模范评选开始啦
2021-11-10 21:02
来源: 坪山发布

最文明就是你!坪山2021年度精神文明先进典型模范评选开始啦

人工智能朗读:

充满爱心、乐善好施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

孝敬父母、关爱子女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

生活在坪山

你身边是否也有

这样的先进典型模范?

如果有,请一定把握这个机会

让他们的文明形象让更多人知道

为进一步集中展示坪山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弘扬特区精神和新时代深圳精神,凝聚坪山精神力量,形成学习先进典型模范、崇尚先进典型模范、争当先进典型模范的社会风尚。日前,坪山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精神文明先进典型模范评选活动,在坪山区工作、生活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居民群众均可参与此次评选。

参评时间

截止至2021年11月15日

参评对象

坪山区工作、生活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居民群众。

评选标准及类别

先进典型模范的基本标准是: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

坪山区2021年度先进典型模范评选包括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类别,每个候选人只能参加一个类别的评选。

参评方式

1.单位推荐:

区文明委各相关成员单位广泛发动本单位、本系统、所联系管理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人物,报送区文明办。

2.个人推荐: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报《坪山区2021年度先进典型模范候选人推荐表》后,提交至区文明办邮箱(luhaitao@szpsq.gov.cn)。

材料要求

主要事迹字数2000-2500字之间,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身年月、所在单位和职务。第二部分为事迹介绍,需详实描述事情起因、经过和结果。第三部分为曾获荣誉,列举所获荣誉,注明授予单位和时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