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水入户惠民润心 龙岗布吉片区供水“三项工程”开工
2021-11-08 0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优水入户惠民润心 龙岗布吉片区供水“三项工程”开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11月5日上午,龙岗区布吉供水片区社区供水管网改造、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和二次供水提标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布吉街道办广场举行,此举吹响了龙岗区全面推进优质饮用水入户工作号角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晓生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浇筑希望之水,见证项目开工

据了解,大布吉片区是龙岗区人口最密集的片区,也是《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确定的都市核心区。龙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提出要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全力提升宜居宜业城区品质。但大布吉片区由于历史因素和客观原因,三项工程推进较晚,与都市核心区的目标并不相称。开展布吉供水片区优饮、社改、二供三项工程是解决居民小区“最后一公里”供水问题,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image.png

开工仪式现场

此次布吉供水片区三项供水工程改造范围包括坂田、南湾、布吉等4个街道共118个小区室外供水管道和76座二次供水设施改造。预计到2025年,可以实现布吉片区自来水直饮全覆盖。

image.png

预计到2025年,可以实现布吉片区自来水直饮全覆盖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