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暑期夏令营形体课颇受欢迎
2021-07-23 0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暑期夏令营形体课颇受欢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菲 刘小冬)学生坐姿不正、弯腰驼背、端肩缩脖成为社区家长的一大头疼事。为解决这些问题,7月21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整合公益技能达人资源,为社区少儿打造了适合他们的形体礼仪课,一开课就深受学生及家长们的广泛欢迎。

课上,公益技能达人刘老师为社区少年教授了“O、W、Z”开肩动作,一对一示范,让他们能够把握动作要领,一遍又一遍地学习,一遍又一遍地演练,一系列的动作下来,社区少儿们的气质出来了。接着就是练站姿了,抬头、挺胸,回归最自然的体态,个个都非常认真。最后,公益技能老师还带领孩子们玩“水果蹲”游戏,气氛轻松活泼,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一小时的课程下来,虽有点累,但他们没有放弃,坚持不懈完成动作。这些看似简单坚持重复的动作,增强了小朋友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外在形象美感,提升了小朋友们的礼仪风貌,树立了健康意识。

“这个形体课程开设得好,大大解决了我们家长的头疼问题,既能纠正形体,又能提升孩子形象。建议社区能长期开,把这个好事一起做下去!”范瑷嫣妈妈说道。

少年强则国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利用暑期夏令营项目,为社区少儿开展社区公共卫生服务,花式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社区通过开展“少儿形体课堂”将社区少儿成长路上的“绊脚石”搬走,塑造社区少儿的良好身形和身体姿态,为社区少儿的健康保驾护航,努力构建起社区青少年健康共同体。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