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深圳-爱丁堡创新创意产业交流会举行
2021-07-15 08: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1深圳-爱丁堡创新创意产业交流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共同拥抱更加繁荣美好未来

2021深圳-爱丁堡创新创意产业交流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7月14日,“2021深圳-爱丁堡创新创意产业交流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学峰,爱丁堡市市长弗兰克·罗斯出席并致辞。

弗兰克·罗斯表示,深圳和爱丁堡都是创新创意型的文化城市,期待两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拥抱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艾学峰表示,当前,深圳的发展迎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这将为外资企业在深发展带来多重叠加利好,深圳在持续扩大开放的进程中,致力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主动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期待继续加强与爱丁堡的务实合作,热忱欢迎爱丁堡企业与深圳企业洽谈项目,寻找商机。

爱丁堡市是英国苏格兰地区的首府,是英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文学之都”的称号。自深圳与爱丁堡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两市交往日益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在创新创业、教育医疗、文化艺术等方面共同实施了一批合作项目,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两地市民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