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最长的暑假,热爱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2021-07-13 0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锁最长的暑假,热爱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最才艺——陶冶情操也是自我增值的方式

在记者随机采访的这几个对象中,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高中因为学习,没有时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高考结束后,他们都选择重拾起自己的热爱。

江山高二时就想练字,特别是行楷。他很欣赏行楷字的美感,又被其实用、便利性所吸引,感觉书写行楷字时轻重缓急的节奏感特别令人愉悦,笔画成熟。

练习行楷字。(江山供图)

重拾钢琴(刘小渔供图)

刘小渔喜欢画画和弹钢琴,高中因为住宿荒废了很多,想在暑假把画画和钢琴再捡回来。

同样是钢琴爱好者的袁梓晴,高中因为学业重也将这个兴趣暂时搁置了。除了练琴,她还打算把买回来的书看完,TED演讲者本杰明说过“改变一个人首先最重要的是改变其获取信息的渠道”,好不容易卸下了学业的重担,可以沉下心来看看真正喜欢的书,也是与自己灵魂的交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