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最长的暑假,热爱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2021-07-13 0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锁最长的暑假,热爱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最励志——对自己最靠谱的“投资”

一直以来,学习要“劳逸结合”是老生常谈的话题。高三一直处于高压学习状态下的他们,也会在暑期里安排一些锻炼身体的运动。

刘小渔选择了大部分女生减肥时都爱做的普拉提运动;来自深圳中学的徐子涵则喜欢骑车和唱歌,有时候会打打羽毛球。一直以来他都会通过骑单车来放松心情,在市区里面沿着街道漫无目的地骑行。对他来说,骑车只是放松心情的一个方式,当然比起了解更多的骑车相关知识,更想学习了解其他的,比如跑步和打羽毛球。

假期通过健身提高体质。(江山供图)

严于律己的江山通过健身提升自己对体格上的要求,三天两练,每次锻炼一个小时。“健身可以提高体质,毕竟清华学生要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嘛!把身体练壮总是好的,很多体育运动需要机体力量做支撑。”这个对自己的身材有更高追求的小伙子说,看到很多人健身“上瘾”,觉得很好奇,感觉健身肯定有真正吸引人的点,可能开始了就是一个良性循环。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