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不松懈 禁毒安全你我他
2021-07-06 22: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特殊时期不松懈 禁毒安全你我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为不断强化辖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理念,主动与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自觉成为禁毒工作的传播者和实践者,2021年7月5日下午,桃源街道禁毒温馨社工联合珠光社区工作站人员,以疫苗接种宣传活动为契机,抓住重要节点,开展禁毒宣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伙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立志打赢这场防疫战争。尤其是人口密集的社区防疫工作,集中精力全面做好社区防控,防控到位每一个细节。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一边防疫一边展开禁毒宣传,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联合珠光社区党群中心服务人员进行社区防疫卡点、入户防疫登记等工作,与珠光社区专干人员,以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的形式,提醒广大群众现在仍然不要放松警惕,要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在抵抗新冠病毒的同时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