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纪委监委:为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提供坚强保障
2021-07-06 08: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纪委监委:为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提供坚强保障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为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提供坚强保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7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机关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好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为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作出新贡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走前列当尖兵作示范标准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化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决心,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深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学出“政治坚定”,自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学出“为民情怀”,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学出“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学出“改革魄力”,努力打造廉洁治理高地和样板;学出“过硬素质”,以铁的纪律和作风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