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周年·建功新时代” 龙岗区举办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活动
2021-07-06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党百周年·建功新时代” 龙岗区举办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涛 王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日,龙岗区举办“建党百周年·建功新时代”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活动,本次活动以“庆百年·学讲话·谋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区重点企业、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20余名党员专家人才参加。

image.png

专家人才们首先来到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作为深圳首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积淀了深圳多彩厚重的红色印迹。珍贵的革命文物、真实的历史图片、感人的革命故事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龙岗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刘继国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山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专家们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鞠躬。随后,在平湖DCC文化创意园党群服务中心,专家们共同观看了党建视频《百年风华》,并集体朗诵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活动中,专家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感想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方正微总裁王贺光表示,希望奉献我们的专业专长,无愧于党和国家的重托;市三院肝病研究所所长张政表示,始终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艾尼尔总经理张晋南表示,海内外鲜明对比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回国创业大有可为。

image.png

会后,专家们前往平湖党建主题公园参观交流。该公园于今年7月1日启用,公园绿道两旁,图文并茂生动展示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行走在绿道上,大家再次学习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专家们纷纷表示,此次研修是一次珍贵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勇担重任,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image.png

据悉,今年龙岗推出了人才加速计划(T-SPEED计划),构建“服务+政策+活动+载体”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营造更加优良的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爱国奋斗热情,促进人才创新创业发展。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