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动员大会
2021-07-05 1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动员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7月5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干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深圳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玲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历史自觉、信心决心、精神动力、本领能力和责任担当。

冯玲表示,要坚定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开展调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冯玲强调,要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在新的征程上自觉践行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在深圳改革创新发展中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保持“赶考”清醒和只争朝夕精气神,筑牢特区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不忘初心担使命,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激扬士气再出发,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原标题《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