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07-02 11:00
来源: 坪山发布

坪山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46.jpg

坪山区四套班子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42.jpg

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当天上午,坪山区四套班子、区直机关各部门、各街道等纷纷组织观看大会直播,坪山企业、学校、市民也自发观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大会重要讲话,领会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3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3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29.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2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2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1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1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0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60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57.pn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5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49.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4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4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3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3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3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29.jpg微信图片_20210701202526.jpg

坪山区各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大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坪山引发强烈反响。

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省优秀工会工作者杜健峰激动地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写下了百年传奇。今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我深深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心中感激中国共产党。幸福生活的今天,让我们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我为我是党的9500多万党员中的一份子深感光荣”,坪山区委宣传部的李梦媛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更要时刻保持闻鸡起舞,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要时刻铭记建党百年辉煌成就的背后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而铸就的。要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说的,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观看100周年庆祝直播时,整个人都心潮腾涌。”坪山区国资局监管科的党员蒋平源表示,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百年风华正茂,祝党生日快乐!”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坪山高级中学的鲍健表示,作为一名坪山教育人,要教育引导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征程再启,未来可期。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马峦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吴玲敏说。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走过了名垂史册的光辉历程”,深圳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之涵表示,作为一名海归人才,深感为党的伟大和国家的强大而骄傲,“祝福伟大的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从我孩童时期就一直萦绕在耳边”,深圳市政协委员、康膝生物医疗(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鉴墨表示,作为一名在国外待了8年之久的海归人士,深刻感受到了这首歌曲的深义。“祝福我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了庆祝大会,‘伟大复兴’这四个字一直萦绕在我耳边”。坪山区海归协会理事、深圳华创芯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斌斌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刻感受到“伟大复兴”的内涵。“作为新一代的年轻创业者,我们的责任是努力发展科技,为中国成为世界一流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这是历史的一刻,荣耀的一刻”,坪山区金地朗悦花园党支部书记赵恩锋在观看庆祝大会后有感而发写下感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因为我们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党员们一个点亮一个,传承这种伟大的精神让我自豪,因为我是9500万分之一。”

今天,东江纵队纪念馆特别邀请了东纵老战士、老同志一起收看庆祝大会。有着65年党龄的90岁东纵老战士廖清非常激动,“今天很难得,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天。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中国人民的期望。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越来越强大。我们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向着伟大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 

“党的百年征程是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国富民强的百年”,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的张镟表示,她作为一名医生党员,为能参与党和国家的建设而自豪。祝愿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共产党掌舵领航,中国人民勠力同心,中华民族坚挺不屈,才有了今天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3班张倪洁激动地表示,当我们站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高歌,目送党旗高高飘扬飞过天安门广场时,我知道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必将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博学慎思,唯实求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