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常设展区面向全球招标 该馆计划于2023年底竣工
2021-07-02 14:22
来源: 南方网

深圳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常设展区面向全球招标 该馆计划于2023年底竣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投资12亿,常设展区面向全球招标

南方网2021年7月2日讯 深圳科技馆(新馆)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展示内容与其他城市的科技场馆相比有什么特色?记者7月2日了解到,位于深圳市光明中心区的深圳科技馆(新馆)建筑工程此前正式动工,展教工程投资额约12亿元人民币,目前展教工程主题展区初步设计及相关服务正在面向全球招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8月11日18时。


深圳科技馆(新馆)效果图。(来源: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官网)

深圳科技馆(新馆)是深圳市重点规划建设的“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位于深圳市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核心位置,地铁六号线光明站西侧,总建筑面积约12.85万平方米,目前该馆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23年底竣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