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07-02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坂田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刘伟聪)7月1日上午,坂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在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辖区各社区党委、园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在各分会场收看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前往星河国风艺术馆,参观“追梦.坂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坂田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主题创作展。

image.pn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工作谈感受、谈体会,同志们深受触动,受益匪浅。

“社区治理得好不好,关键在于基层党组织、在广大党员,我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建得更强,发挥社区党员和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工作做到位做到家,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融和万科城,宜居幸福家’而努力!”万科城社区党委书记严雯表示。

“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心潮澎湃,无比震撼。作为一名党员,此刻我既自豪又感动。生于华夏,何其有幸,长于盛世,何其有福。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社区‘绣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四季花城社区党委书记肖兰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人民为中心,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不卑不亢的磅礴力量,令我无比提气、无比荣光、无比坚定。党建让城市更幸福,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一名产城社区运营者,我们将继续践行党建引领的理念,服务天安云谷园区内的企业与人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推进城市向更高目标迈进。”龙岗区政协委员、天安云谷党委副书记王晓明表示。

image.png

“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此刻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慨万千,展望新征程的美好未来,信心百倍。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名应急工作者,时刻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筑牢基层安全基石。”市党代表、街道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黎群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听完后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为中国共产党和强大的新中国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这是一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精神洗礼,让我再度深思共产党员该怎么做以及人之为人的意义何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会工作者,我将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信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不懈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保持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不负韶华、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不懈奋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坂田街道总工会职业化工会干部古凤绮表示。

“2003年6月,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8来,我沐浴着党如慈母的关爱,坚定前行,茁壮成长。今天是党的100岁生日,我无比荣耀,激动不已。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看着日益整洁、漂亮的深圳街景,虽累尤荣,无怨无悔。铆足干劲再出发,我将继续用心守护市容秩序,用情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坂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科科长李海涛表示。

image.png

接下来,坂田街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龙岗西核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万亿级世界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