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园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入党纪念日活动
2021-07-01 2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桃花园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入党纪念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6月30日下午,桃花园社区党委在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暨入党纪念日活动。街道驻点领导魏婷婷、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的歌曲声中拉开序幕。社区党委书记陈健 组织大家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庄严而严肃的宣誓又增加了活动的厚重与责任。

宣誓结束后,几位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的优秀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随后,在座的老党员及党员代表分别发表了入党纪念日感言。老党员纷纷动情地回忆自己的入党历程,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真挚的情感引起在座党员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共庆建党百年华诞、感悟信仰力量、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誓言、肩上有责任,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恪守承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董非]